close
         身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我不敢說我鞠躬盡瘁,但是該做的事總是得做,該講的話總是得講,我實在不想見到代表台灣未來競爭力的教育體系,繼續沈淪下去,學生的程度越來越差.......

         但是今天我再次覺得,如果不把教育部長杜正勝換掉,台灣教育是不可能有未來的!身為台灣最高教育首長,如此言教身教,台灣教育要有什麼明天?

         睡覺就睡覺,承認也不是什麼天大的事情,為什麼還要硬坳?如果學生有樣學樣,上課打瞌睡被老師糾正時也說我只是閉眼睛,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睡覺?我想可能很多老師都會接不下去,不過我已經想好了,如果我的學生有種學杜正勝硬坳,我會說我的課就是連閉眼睛也不行,你要閉眼睛去教育部外面閉眼睛靜坐抗議好了!

         我知道如果民進黨不下台,杜正勝是不可能下台的,我也知道即使現在的行政院長是我老頭家,他也換不掉杜正勝,為什麼呢?因為杜正勝強烈的台獨意識,是獨派及深綠力保的閣員,但我不知道一個不學無術,除了台獨跟硬坳外整天只會跟在野黨立委鬥嘴的教育部長,能給台灣教育什麼未來?我也主張台獨,但我不會硬坳,如果只要台獨意識強烈就能當教育部長,那比杜正勝適任的人大有人在,為什麼民進黨就是動不了他?這就是民進黨對台獨意識的堅持嗎?還是只是為了怕影響深綠選票,得罪獨派團體不得不然的結果?

         我認為,除了司法體系、公平會、中選會等單位應該超出黨派,秉持中立外,教育也應該中立,才能讓我們的下一代自由發展,否則為了強把所謂的台灣意識灌輸給我們下一代,用了一個台語所謂「不搭不七」的人來當教育部長,是台灣之恥,杜正勝,你除了把坳功教給我們下一代外,你帶給我們了什麼?稍有廉恥的話,你應該趕快辭職下台,我相信現在不是只有泛藍的人視你如眼中釘,你現在的秀做得越多,就是給民進黨反輔選,不信選舉快到了,很快就會驗證我說的是對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