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發給親朋好友的信,現在轉貼在這裡。

TO:各位關心榮棠(麻吉哥哥)的親朋好友--
最近很多人在MSN上問我在倒數什麼,
我都回答說倒數完了大家就都知道了,
原本要等三個月到(倒數完)才公布,
不過剛剛我女朋友說十二個星期就可以公佈了,
既然如此我就提早告訴各位,
應該是個好消息,
對不起,
我罔顧了「程序」正義,
不過我想年紀這麼大了,
這麼一小小點缺失應該是可以被原諒的,
那就是我女朋友懷孕十二週了,
為什麼我要特別跟各位講這件事呢?
因為我想各位都很關心我的終身大事,
但是如果現在問我我實在很難回答,
所以我就一次把我的規劃跟各位報告,
不是我不想現在馬上負責任,
是因為我現年虛歲三十九,
習俗上不適合結婚,
得等到今年冬至過後才能結婚,
我的確原來也是這樣計畫的,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的小孩迫不及待要先出來見我們,
所以......

等到十二月時我女朋友已經懷孕五個月,
她那時候挺著大肚子結婚宴客也很辛苦,
所以我們在中秋節已回家面告父母在十二月或一月找時間先公證結婚,
至於宴客則等到明年九月左右小孩生完她身材恢復後再做一個漂亮的新娘,
換句話說,
各位可能會先收到小孩的滿月蛋糕或油飯,
過半年後才會收到我的喜帖,
對不起,
我又再次罔顧程序正義,
請各位原諒我......
 
把這個好消息跟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分享,
我覺得有了小孩比結婚對我的改變更大,
想的事情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不過各位體驗這點應該都比我深刻,
希望我的老婆小孩未來都能平平安安,
我則是要努力多賺些奶粉跟尿布錢了!
 
相信這封信解答了很多人的疑問,
但如果還有問題,
歡迎回信問我囉!
 
榮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