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來到了小土豆弟弟家玩,因為小土豆弟弟的爸比要和我爸比談事情,來到小土豆家後,發現小土豆弟弟竟然穿蜜蜂裝, 那我當然要跟小土豆弟弟拍照了喔(那小土豆弟弟你會不會飛起來叮人啊)

 

後來小棠棠妹妹發現~小土豆的爸爸竟然又在邊說電話邊抱小土豆弟弟,小棠棠妹妹跟小土豆弟弟問說~你爸爸都是這樣喔

小土豆弟弟就一臉無奈的表情

接下來小土豆弟弟看著潔妮阿姨(小土豆的媽咪),媽咪~媽咪你看爸比又來了~抱著我都不專心啦

小土豆弟弟和小棠棠妹妹的抱在一起的合照~

小土豆弟弟你為什麼躺著啊~快點起來跟我玩

喔~原來你肚子餓了~要喝奶奶

家成叔叔你要點pizza啊~小棠棠妹妹也要吃喔

小土豆弟弟望著小棠棠妹妹~你為什麼不理我了啊

因為姐姐跟你玩累了~要吃pizza

姐姐我不舒服啦~那我幫你按摩頭頭~你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