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聖經說的一句話,我不確定完整的是不是這樣寫?因為我不是基督教徒。不過我覺得這句話此時用在我身上,還蠻貼切的,雖然這扇門開了後是不是康莊大道還不知道,但我相信這是冥冥之中註定的.......

         我還沒去找他把我不幹了的話講清楚,不過我已經確定不幹了,就算別人只是假傳意旨,我也不想幹了,何必呢?我又不是非得委屈自己處在這烏煙瘴氣的環境苟且偷生只為那區區幾萬元,而之所以還沒去跟他講清楚的原因是,他最近跑地檢署都沒時間了,大概也沒啥心神好好靜下來聽我跟他嗆聲,過陣子再說吧!

         就在我做這個決定的時候,俊宏的弟弟俊傑找了我跟我談了他們的創業計畫,我想是很有成功的機會的!原本我以為他找我是為了借我的人脈而已,我便表達我不想再用任何跟原來工作有關的資源來做事情,但我會想辦法從其他管道來著手,看是不是有沒有機會促成,同時我也表達我想參與這次創業的意願,俊傑也大表贊同,原來他也是為了邀請我成為他們創業伙伴之一而找我來談的!而我們第一個可能的標的就位在南港,正是我在此之前從來不會想到我會搬來這裡,但卻受到不知名力量牽引而搬來的南港,讓我覺得這一切似乎都是安排好的!儘管還不確定案子可否談成,但我相信會有這樣的因緣際會一定有他的原因,而就目前打算一起創業的伙伴來講,我相信我們是實力堅強的,我相信這就是上帝為我開的另一扇門,也相信我們的合作會非常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