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念舊的人......不是只有感情念舊,用的東西也念舊,幾乎不用的東西都還捨不得丟....連租屋幾年要搬家也會想念住過的地方,還好這次搬家不是我一個人搬,否則我應該會更感傷........

         有人說當你開始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那就是你老了的象徵,可是我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有這樣的傾向,難不成我在二十出頭的時候就老了?

         中秋節那天接到一通祝我生日快樂的電話,是一個久未聯絡,幾乎從我生活消失的人打的,電話並不熱絡,也不能熱絡,電話掛掉後,我想他怎麼還找得到我,原因很簡單,我是個念舊的人,手機號碼從來沒換過,之所以不換手機號碼的原因,就是怕有久未聯絡的朋友要找我找不到,另外我總覺得,換手機號碼得通知所有的親朋好友,是一件麻煩的事.....

         所以,我的電子信箱到現在也從來沒換過,還是hinet的ms11,這應該已經算是稀有的server了吧!從碩士班研一開始申請的,即使後來曾經換了ISP ,我也一定會向hinet申請保留這個帳號,另外花錢也無所謂,為的就是要讓久未聯絡的好友要找我還一定能找得到,而事實也證明這是對的,最近要找一位以前的家教學生,卻因手機曾掉過而失去了他的手機號碼,打去他原來的工作單位也說他離了職,正當苦思如何找到他時,我卻收到他的一封信,即使他是因為電腦中毒才將信轉寄給通訊錄所有名單,但如果我的信箱換了,我也就不會有他的信箱,也無法寫信跟他說我要找他,順便說他電腦中毒了......

         人家說,朋友是老的好,我想,我深刻的體認到這個事實,所以,我想念舊對我來說,應該是件好事,是我的資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