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專題指導學生討論完專題,便到系辦去印下午上課要用的講義......

         這時候我看到兩個剛剛才跟我討論完專題的學生走進系辦,拿出他們印的論文問我問題,我看了看,也給了他們一些建議!給完建議後,我突然聽到一個奇怪的要求!

         「老師,我們還要請您幫一個忙....」

         「什麼忙?」

         「老師,我們想請您在我們整合傳播行銷的報告影帶裡入鏡......」

         「不要啦,我最近在忙我的論文,沒有時間,有需要的話下學期開始都可以.....」

         「可是,可是,可是,老師我們覺得您很符合我們影帶裡面人物的訴求ㄟ,真的!」

         聽到這裡,我眼睛一亮,什麼訴求啊?我心想,但我還是以論文為由,一直推託.....

         「因為我們需要一個會摔學生報告,拂袖而去的老師形象,您最適合了.....」

         講半天,原來是這形象,ㄟ,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不過這幾位同學,你們錯了吧,我應該不像是這種老師吧,我比較可能是另外一種好不好,哪一種?報告寫不好我還是會收,但是我會直接打零分,然後把你們當掉,這才像我吧?摔報告我還得浪費力氣,當掉可是一點都不用費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