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人在高雄,因為二十六日我就要出發到日本東京參加一項學術研討會,為了安頓小棠棠妹妹,我把她帶回家給姑姑帶。姑姑很疼小棠棠妹妹,每次回高雄小棠棠妹妹經過姑姑的房間,就拼命的想要進姑姑的房間(因為姑姑有一拖拉庫的Hello Kitty),進了姑姑房間,小棠棠妹妹還會把房門自動關上,好像是要爸比跟媽咪不要吵她,她要跟姑姑玩的感覺,這個小棠棠妹妹,有了姑姑就沒有爸比跟媽咪了,不過這也難怪,爸比跟媽咪都會扁她,但是姑姑不會扁她.......

        因此,當初決定帶老婆一起去參加研討會之前,我就先問了姊姊能不能幫我帶小孩這件事,如果不行,研討會大概就只能我自己成行了。所幸姊姊很快的答應,當然阿嬤也是要幫些忙啦。總之把小孩交給家裡,我是很放心。但是越接近我們要出國的時間,我跟媽咪好像心情都開始有一點點鬱悶,原因無他,就是這下子要離開小棠棠妹妹十幾天,打從小棠棠妹妹出娘胎,我只有她出生的前兩天以及媽咪做完月子後的三天沒有跟妹妹在一起,媽咪更是只有做完月子那三天要回台灣前跟爸比去了Las Vegas沒有跟妹妹在一起,其他日子我們一家人都黏在一起,雖然妹妹越來越大也越皮,尤其是她的「摔頭」功夫都阿嬤都說哪有小孩子這麼小就這麼會摔頭,但是真要離開妹妹十幾天,爸比跟媽咪心情都很複雜,一來因為將近兩年以來都沒有出國玩,因此很高興可以去補度一下蜜月,但又覺得妹妹不在身旁怪怪的,後來我才知道,剛決定要把妹妹帶回高雄我們自己去日本的那幾天,媽咪都睡不太好,幫妹妹想這個想那個,回高雄的第一天,媽咪也是沒睡好,唉,真是天下父母心,只有當了爸媽才清楚.......

        妹妹,爸比跟媽咪會想妳的,我們也會去東京給妳買好吃好玩的,妳在高雄要好好聽姑姑跟阿嬤的話喔(我看是難,這個摔頭妹妹),爸比媽咪每天晚上都會跟妳視訊的,不過我們沒有多啦A夢的任意門,妳只能透過視訊看到爸比跟媽咪了!但我想妳只要有姑姑跟媽咪幫妳存好的奶奶,應該也不太會想爸比跟媽咪吧,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