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米?我去練瑜珈,不會吧?

         是啊,這是真的,千真萬確的,而且你不要看麻吉哥哥肥肥的,我的柔軟度也是很夠的,我彎腰時兩腿打直,手掌是可以整個貼在地面上的,注意喔,是手掌,不是手喔!

         想當年(真的是好久以前的當年了!),高中時候體育考仰臥起坐時,我可是做了兩百下,做到最後幫我壓腿的那個同學問我,你還要做嗎?我想一想,前面最多的做一百六十下,好吧,那就不要再做了吧!最後才沒有繼續挑戰更高紀錄的,但後來知道原來做八十下就已經是滿分了,體育老師真是耍人.....

         不過,麻吉哥哥肥肥的也是我非得去做瑜珈不可的原因啦,人老了,健康越來越重要,之前我還會上健身房,但後來亞力山大的會員卡到期,心裡想說反正我有免費的佳姿卡可以用,就沒有續亞力山大的約了,誰知不久後佳姿就倒了,從此麻吉哥哥不知道該做啥運動,身體越來越往橫的發展,想說最近瑜珈還蠻熱門的,想說找找看有沒有初級的班可以上,一找,就找到個蠻便宜的,而且離我家也蠻近的,走路十分鐘就到了,但是是在一個很特殊的地方--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哈哈,還真巧!以前基服就都是靠他補助的,現在回饋一下也是應該的!

         照道理開課到今天為止,我應該要已經上過三次課了,但第一次上課那天,因為有很重要的事要處理,不得已只好翹了一次課!

         於是到目前為止,我只上了兩次課,一次三小時,做完瑜珈的感覺是還蠻舒服的,但是怪的是,平常我算是蠻會流汗的人,但做瑜珈時卻好像很難流汗,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真的有人做一做就汗流浹背的,但我是因為方法不對嗎?還是怎樣?很難從我身上擠出汗來ㄟ,不過就像我前面提到的,我身體的柔軟度還不錯,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很難的動作是我做不來的,連老師也稱讚我說,男生我這樣的身體算很柔軟了(什麼話,女生身體比我軟的也不會很多好不好),看來我來練瑜珈真是練對了,不過等我口試完,還是得找間健身房去流個汗吧,因為中醫說我氣悶在身體(不是生氣的那種氣)裡,要多流汗比較好,但練瑜珈都不流汗,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