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麻吉爸爸跟小棠棠妹妹的媽媽還有小棠棠妹妹一家三口已於五月十五日早晨搭機返抵台北,回到台北溫暖的家。有人可能會說,麻吉爸爸去了LA一個月,除了放了幾張小棠棠妹妹的照片外,怎麼都沒有寫部落格呢?難道陪小棠棠妹妹的媽媽坐月子這麼辛苦啊?其實這次去LA就我個人言在LA還發生了一些事,可能等這兩天比較有空時我會把它寫下來。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一家三口在台北家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就好了,對吧!

         我先再選幾張小棠棠妹妹的照片放上來,這些照片在我的相簿裡都有,大家如果要看更多,可以到我相簿裡去看囉!



         這是有女萬事足的小棠棠妹妹的媽媽跟小棠棠妹妹。小棠棠妹妹的媽媽從懷孕後就打定餵母奶的主意,所以我們家的小可愛到現在除了母奶外什麼也沒喝過喔,而且媽媽的奶量真是可以叫她第一名,LA的坐月子中心冷凍庫都是她的庫存,最後我還到Wal Mart去買了個蠻大的保冷袋把這些庫存冰凍的母乳全部扛回台灣!



         這是睡眼惺忪,眼睛還不是張很開的小棠棠妹妹,不過她現在幾乎可以全開了,眼睛可大了,而且還有雙眼皮,長長的睫毛,真像我,呵呵,不過鼻子也像我就比較傷腦筋了,因為女生鼻子太大好像不太好,呵呵!



         當然,有有女萬事足的媽媽,也就有有女萬事足的爸爸囉,那就是我囉,我跟小棠棠妹妹照的照片比較少,因為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的!這是我到LA的第二天,當時的我還沒有出狀況.......







         這幾張是為了給小棠棠妹妹辦美國護照用而拍的,最後這一張我跟她媽媽都覺得最可愛,可是,到了LA美國聯邦大樓,這些照片都不合格,最後還是去重拍(我嚴重懷疑是美國人想多賺我十二塊美金),而且拍出來的很醜,不知道小棠棠妹妹長大後會不會怪爸爸怎麼弄一張這麼醜的照片在她護照上?



         這是張小棠棠妹妹大頭佔滿整張照片的大頭照,小棠棠妹妹的頭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完蛋了,這點也像我,不知道她長大後會不會跟我說,爸爸,都是你頭那麼大,害我也頭大大的.........



         最後來一張小棠棠妹妹哭哭的照片作ending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