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網路看到這款日本的伸縮肚圍(妹妹需要它),它強調從小就可以用到大(這是不是幫爸比省不少肚圍的錢啊),因為妹妹現在還很小,所以媽咪都是對折用在妹妹的小肚子上(第一次用的時候,爸比還問媽咪說,妹妹為什麼要束腹啊,媽咪差一點昏倒)

 

DSC07039.JPG

這張是妹妹平常用肚圍的照片

 

DSC07023.JPG 

最近爸比就突發奇想,發現肚圍也可以當圍巾使用喔,妹妹是不是很可愛

我家爸比超厲害的吧(其實是要玩我啦)

DSC07031.JPG

再來一張爸比把肚圍當成妹妹的帽子,

DSC07037.JPG

妹妹是不是很像小紅帽,只差肚圍不是紅色的

DSC07033.JPG

         然後媽咪看到爸比用肚圍可以當成我的帽子、圍巾,媽咪也幫我再把肚圍當成帽子(我超可憐啦~媽咪也學爸比這樣,而且我要還勉強裝出笑容,給爸比媽咪拍照啦),我是不是超可愛的

DSC07045.JPG  

介紹了這麼多使用肚圍的方法,這家廠商是不是要考慮請我代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