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爺爺奶奶、哥哥姊姊,我是小棠棠妹妹,我現在八個多月大,最近我有時候會流點口水(基本上我以前是不流口水的,我只會自己哺口水出來),媽媽覺得有點奇怪,於是強行打開我的小嘴嘴來看,突然興奮的大叫:爸爸,妹妹長兩顆小白了ㄟ,原來,這就是我最近會流口水的原因啊!

        為了紀念這一刻,爸爸媽媽拍了幾張我跟小白的合照,貼上來跟各位共享.....

        這是特寫,媽媽還用手把我的嘴巴打開.....你們有看到我的小白嗎?


        這是我在爸爸的車上,一手抓著我的新car seat,卻張眼看媽媽在幹嘛?(幹嘛,拍你的小白囉,對了,我女兒有個特性,相機拿起來他就會看鏡頭,聽說很少小孩子會這樣的......)


        再來一張,這張就看得到我的新car seat了,媽咪說明年要回高雄過年時就要換新car seat給我坐了......


        接下來四張是我笑開懷時,爸爸拍到的小白囉!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最後一張,


        我的小白是不是很可愛啊?不過爸爸的高中同學侯伯伯說(侯伯伯是牙醫),開始長牙後每次喝奶奶完都要刷牙,所以爸爸現在很辛苦,每次媽媽餵完奶奶就會叫爸爸來幫我刷牙,當然爸爸不在時媽媽也會幫我刷啦,希望我以後可以有一口貝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