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棠棠妹妹為什麼會發燒了?不是喝母奶的baby抵抗力都不錯嗎?因為除夕的時候,阿伯和堂姐得了重感冒,結果從來沒有生病過的妹妹,竟然在過年期間被傳染了感冒, 在初二的晚上發病(爸比和媽咪還去不知情,跑去逛瑞豐夜市),阿媽和姑姑就打電話給爸比,說我發燒到37.8度,媽咪急忙去買退熱貼,然後跟爸比趕快回家照顧我,並且爸比問了陳伯伯(小兒科醫生)說,我發燒要怎麼辦啊?陳伯伯說,可以買普拿疼或是塞劑來退燒

        但是已經晚上11點了,那家藥局還有開啊?真是把爸比急死, 後來阿媽打電話去常買藥的藥房,看看還有沒有營業,結果沒有人接,爸比就查了Watsons還有營業到一點,就趕快要出門去買藥了,後來阿媽到大馬路上看到另一家藥局還有開,就幫我買回了塞劑,真是非常感謝阿媽,雖然爸比常說阿媽重男輕女啦!在阿媽幫我塞完半顆的塞劑,我就慢慢退燒,然後爸比抱著我哭了(因為爸比最愛我啦),一直給我拍拍啦(我是最幸福的妹妹),接下來我就再喝奶奶後,跟爸比和媽咪玩了一下(玩量額溫),到了半夜1點多,媽咪就把我抱去床上,我就很快的進夢鄉

        為了不讓我又被傳染冒,在初三的時候(阿公的生日),那天晚上我和媽咪就沒有下去吃cake,還有看到堂哥來的話,爸比和媽咪都不讓我接近哥哥(我就被關在樓上),不然爸比到時候,眼睛會像水龍頭被打開一樣,水流不停

ps:新聞上說流感在初二是高峰,爸比說新聞說的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