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登山纜車到了「公園上」這一站,我們便下車準備前往今天住宿的溫泉飯店--竹之葉,這是我們第二次來住這裡了,今年四月我們來箱根賞櫻的時候也是住這裡。本來我是想換換看有沒有其他也還不錯的溫泉飯店,不過賞楓季節來箱根,稍微好一點的溫泉飯店一個人動輒要兩萬日幣左右,只有這裡沒什麼調漲價格,最後我們還是決定繼續住這裡。個人認為這試一間小而美,CP值頗高的溫泉飯店,價位中等(一個人不到一萬日幣),比較大的缺點是它的男湯女湯會交換,因為它只有其中一個湯是露天的。

        從公園上下車,穿過強羅公園與箱根美術館中間的道路,接著往上坡走一小段路便到了竹之葉。這是大門裡迎接我們的Logo....


        前面提到我們在箱根湯本車站直接就把行李寄到這裡,這時我們的行李已經放在我們晚上要住的房間了。我們今天住的房間叫......


        這是從裡面往門口拍的感覺......


        換個角度拍.......從門口往裡面拍.....如果沒記錯,不包含陽台(喝茶的那個地方)、門口玄關及廁所,裡面睡覺的地方應該是九帖(九個塌塌米,也就是四點五坪),空間對我們一家三口算是相當足夠的。我不確定他店開了幾年,不過塌塌米還是相當的新,想必是有做相當好的維護。


        白天玩了一天,我們一家三口也很累了,於是稍做休息,後來我還先跑去泡了一下溫泉,接下來便準備用餐。住溫泉飯店通常都是包一泊二食,尤其是晚餐更是重頭戲,因為是懷石料理。我們預約六點半用餐,時間差不多時,我們便前往餐廳用餐。這是小火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牛肉火鍋.....


        這是很精緻的......算小菜嗎?


        當然還有日本料理一定少不了的生魚片。量雖然不多,但是真的很新鮮.......


        看我們家妹妹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的小菜(忘記是啥了).........


        還有甜點.....當然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我並沒有每一道菜都拍照.....


        以及餐前酒(不過我應該沒有喝)........


        不只我們家妹妹吃得很開心,我們家媽媽也不例外。看,她們母女倆吃得心情可好的ㄌㄟ(廢話,爸爸出錢帶妳們出國來happy,哪有不開心的道理?)


        吃飽了,我們家妹妹開始全場跑,擺Post給爸爸照相.....我像不像大明星啊.....


        再來一張......我們家妹妹在塌塌米上都會自動用跪的,讓我越來越確定她上輩子一定是日本人,不然也不會三歲不到,就來了日本七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