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海賊船到了桃源台後,我們轉搭空中纜車前往大涌谷.....這空中纜車我已經搭了四次,跟我來箱根的次數一樣多.....據說這纜車是全世界第二長,日本一級棒(最長)的纜車......


        這是從纜車裡面拍箱根的山景楓紅.....


        我們家妹妹在纜車裡非常High,嘴巴一直碎碎念的念個不停,還在纜車裡上上下下跳來跳去,一點都沒有懼高症的問題,可惜那只能在DV裡面呈現,之前我有上傳了一部影片在我老婆的「日本愛亂買」粉絲團網頁裡,這裡就只能貼照片囉......


        從桃源台往大涌谷的空中纜車,途中會經過一個中繼站,接著才到大涌谷。在大涌谷一出纜車就再度感覺到「冷到靠邀」的感覺,而且這裡海拔更高,比剛剛在元箱根港還冷。為了驅寒,媽媽還在纜車站裡買了烤蕃薯,不過最後也沒吃完。媽媽說她以為妹妹想吃,我說你們家妹妹何時把一個蕃薯吃完(媽媽已經特別挑小的蕃薯了)?最後不是都進到我們肚子裡?結果是:「豬(妹妹)不肥肥狗(我們)」.......

        大涌谷最有名的就是黑蛋,這是用大涌谷的溫泉煮出來的水煮蛋,據說(當然是虎爛的)吃一顆可以多活十年(那我們吃了這麼多,應該會成為黑山老妖.......所以在它的賣店前有這麼一個黑蛋Kitty,這是母女同樂.....


        這是我們家妹妹跟黑蛋Kitty的合照.....  


        賣店的裡面則有坐在大椅子上的Kitty抱黑蛋.......


        日本人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可以把不管好不好吃的名產都包裝得看起來很好吃,讓你忍不住掏腰包買下,雖然有時候會遇到地雷.....你看這sample,任誰都會忍不住買一些吧.......


        其實我覺得大涌谷的感覺跟陽明山的小油坑有點像,都有硫磺出煙的景象,各位覺得像不像呢?


        當然來了大涌谷,是一定要吃吃它的名產--黑蛋的。我已經算不清楚這四次來我吃了幾顆了,希望真的可以延年益壽(應該很難吧,蛋吃多對身體不好的.......)


        在大涌谷待了大概一小時左右,該吃的吃了,該買的買了,該看的看了,因為實在冷到靠邀,而且也接近登山纜車的收班時間了,於是我們便繼續搭纜車前往早雲台轉搭登山纜車往公園上,準備前往我們住宿的「竹之葉」溫泉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