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桃色糾紛的主角都是大學老師,說巧不巧,這些大學老師好像或多或少都跟我扯得上關係.......

         去年有一個大學講師,據報載好像是風度翩翩,先跟女學生亂搞之後跟老婆離婚,然後又看上別的女學生(報載說他看上的女學生都有明星臉),所以對原來這個女學生始亂終棄,後來這女學生向媒體投訴因而事件爆發開來。而報紙有去訪問這位講師的同事,他的同事說這位講師上課的方式都是「討好」學生的方式,當初看到這則新聞時我跟我老婆講,這種事一定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上課從來都不討好學生......

         這位老師跟我有什麼關係,他是蔽校的老師,雖然我一點也不認識他......

         幾個星期前,在晚間新聞又看到,有一位副教授以易經的名義對女學生性侵害,而且這個副教授犯案是在之前的學校犯下的,教育部也有資料存查,可是這名老師卻仍然在其他學校獲聘,本來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也不以為意,因為這陣子杏壇醜聞實在不少,當晚也未提及該名老師任教何處,但是......

         隔天好奇的仔細端詳新聞內容,,怎麼又是蔽校的老師,奇怪了,蔽校這陣子難道都出爛桃花嗎?而且既然事發在其他學校,為何蔽校還要把他聘進來?真是奇怪,不是教育部有問題就是蔽校的人事室有問題,或是兩者都有問題,唉,真是傷腦筋.......

         今天又有一則新聞,說是中部某私立大學某科系的系主任,因為對該系女學生始亂終棄,又去勾搭其他女學生,導致該名女學生罹患憂鬱症(是否真實仍有待查證),為了給這名系主任一點顏色瞧瞧,該名女學生的學姐利用MSN跟這名系主任進行網交、網愛之類的對話,並把這些對話公諸於世(這些對話這名系主任也承認了),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以為MSN完就船過水無痕,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但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呢?這次總不是蔽校的老師了吧,是沒錯,但,第一,這個系的前身我去兼過課,是我第一次在大學上課的地方,第二,唉,好巧不巧,這名系主任我認識,但不是因為我去兼課認識的,而是,他曾經跟我一樣擔任同一時期行政院政務委員的秘書,因為是台大的學弟,他都還叫我學長學長,而且,如果各位對新聞事件有印象的話,他離開政務委員秘書職務到美國念博士的過程裡還出了一個新聞,就是美國的情報單位本來想吸收他為線民,幫美國提供台灣的情報,不過他拒絕了,這條新聞在他某次回國時報紙曾有報導,不信各位可以去google一下就查得到,我記得當初我還開玩笑說,還好那幾年沒到美國去,不然以我跟某政黨關係比這位學弟密切許多,搞不好入境直接就被請去FBI的特別偵訊室,那我可就得擺盪在賣台與不賣台之間(當然結果是不賣台),所以乍看之下這個主角跟我沒關係,事實上比前兩件新聞事件關係更密切,因為前兩位新聞主角雖然跟我在同一個學校任教,但我一點都不認識........

         命理老師說我命中會有桃花,而且是很奇怪的桃花(是好得很奇怪還是壞得很奇怪?),看到這些怪怪的桃花的主角好像都跟我扯得上一點關係,我還是小心點好,不過我老婆可是一點都不認為我會有事發生,看來她比我鐵齒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