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你可以再誇張一點,雖然很多建設公司董事長都是房市的死多頭(例如: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但還沒有見到你這麼誇張的.......

         寫這篇文章,我承認跟我現在還是個無殼蝸牛有關,所以我對於跟房市有關的消息都還蠻注意的,當然以我的立場而言,房價當然是越便宜越好,不然每個月六位數的收入,在台北現在還養不起一間房子,真的覺得很悲哀,所以我才會說馬英九很得意台北的房價是高雄的三四倍,其實是個愚蠢的說法,因為買得起高價房子的畢竟是少數,這麼多中產階級在台北買不起房子,執政的人有什麼好得意的?

         前幾天傳出消息,國際鐵礦砂大漲百分之六十五,接著國內的鋼鐵業者馬上停止報價,這時候我們看到賴正鎰出了講了一段很好笑的話,他要求政府要出面抑制鋼鐵的價格,否則會衝擊台灣房市,他更說如果政府不能妥善因應,他不排除要帶相關業者到行政院抗議。

         如果我沒有記錯,之前央行升息時,賴正鎰好像也有說要帶人去抗議,因為這樣房地產會受到影響。我覺得,賴正鎰你要不要乾脆說只有房地產業者可以賺錢,其他人都不能賺錢?國內房價這麼高,我們要不要也出面抗議,要求政府出面叫所有建商降價?你要政府禁止鋼鐵出口(不幸的,我們的笨蛋經濟部好像真的宣布某些鋼品暫停出口三個月),因為這樣會影響到房地產業者的成本,那同樣的邏輯,要買房子的大眾可不可以也要求政府禁止所有外資買賣台灣房地產(不管是商用不動產或是一般住宅),因為外資買房地產會影響台灣房價?

         拜託你好不好,影響到你的成本你都要抗議,影響到我們的成本的我們可不可以也抗議一下?你不要一天到晚作夢陸資來台灣買你的豪宅你就能賺大錢好不好?如果賺的錢是有損陰德的,你也要賺喔,那不知道何時會報應到誰的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