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棠棠妹妹在媽媽的肚子裡已經八個多月,按照預產期,再過不到兩個月我跟她媽媽的小家庭就會多添一個新成員,最近小棠棠妹妹的媽媽除了忙他的網拍外,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網搜尋與baby相關的網站,從baby的網購到找保母,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跟她處得不好(那時候她還沒懷孕),我曾經想說唯一可以改變她的事可能就是懷孕當媽媽,看來我當時還真的有點賭對了,我相信她會是個好媽媽,除了耐心可能差點外.....

         不過最近很辛苦的小棠棠妹妹的媽媽,除了要幫小棠棠妹妹張羅出生以後的事情外,還常常聽到她冷不防就一聲驚叫,原來小棠棠妹妹在她肚子裡動來動去,有時候會動得很誇張,踢到她唉唉叫,小棠棠妹妹媽媽常跟我說,每次都被她女兒踢到想要尿尿,但是尿出來卻只有一點點......我則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氣是我覺得小棠棠妹妹的媽媽已經很辛苦了,尤其別人懷孕多數是吐到三四個月就不會再吐了,但我老婆則是吐到現在還在吐,看來她是得吐到生了,但是這個小傢伙還動不動把她媽媽的肚子當成運動場,真是傷腦筋.....好笑是我可以真實感受到這個小生命的存在,而且她常常好像在跟我玩躲貓貓,當她媽媽說她在動時我伸手過去摸老婆的肚子,她就突然不動了,等我手移開後她又開始動作激烈,讓我每次都笑得很開心,老婆卻說我被踢你還笑.......

         我問過幾個有經驗的人,他們都告訴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情形會真實反應生出來後的狀況,換句話說我的小棠棠妹妹大概不會是什麼文靜的小女生,我已經可以想像她一兩歲以後滿場亂跑,我跟她媽媽在後面追得很辛苦的場景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