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有一次產檢時,我就看到小棠棠妹腿在媽媽肚子裡大力的踢了一下,那時候的我感覺到這個來自我的生命的存在,感動到快要掉眼淚,這星期二又帶老婆去產檢,照超音波的阿姨跟老婆說,你小孩的腿很有力,看她在你肚子裡踢來踢去,以後一定是個健康寶寶!

         聽到這段話,當然我還是一陣感動,但我突然想到,腿很有力,那以後會不會像快打旋風裡的春麗一樣啊?不過老婆說,春麗腿抬那麼高,看起來很不淑女,好吧,反正我也不喜歡女兒太恰,所以還是不要像春麗好了!

         昨天已經畢業的學生看到我MSN的ID跟我說,老師,腿太有力不好喔,我以後他要講出什麼驚人之語,結果他說,他姊姊懷孕的時候,也是女兒的腿很有力,結果,倒楣的當然就是他姊姊,每天被女兒踢來踢去,重點是,她還沒出生,所以你也不能扁他.......我才想到,小棠棠妹的腿很有力,那老婆不是慘了?她懷孕到現在五個月還每天吐,吐到她會唱「吐柳橙吐柳橙,柳橙吐光光」來自我解嘲,讓我看了又心疼又好笑,如今隨著小棠棠妹越來越大,老婆被踢且無法反抗的頻率一定越來越高,唉,我只能再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果不其然,我昨天晚上上完課回到家,老婆就跟我說她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但是小棠棠妹一直在他肚子裡踢來踢去,讓他電視都不能好好看!我只能給他秀秀,說等女兒生出來如果不乖我再好好幫你扁她,小棠棠妹,爸爸可不可以跟你打個商量,你乖一點不要讓媽媽再吐了!也不要在媽媽肚子裡踢得太用力,媽媽真的很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