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麻吉徒弟結婚了,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近幾年來我參加過感覺最好的婚禮,

麻吉徒弟跟他老公都是台大的學弟妹,

本來我的理智告訴我論文為重,

可能沒辦法參加這場婚禮的,

但是我的情感最後告訴我,

不參加可能會後悔,

於是最後我還是決定參加了,




麻吉徒弟最後在送客之前還特別寫了一段感謝我的話,

雖然司儀最後來不及唸出來,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等拿到檔案再PO上來),

總之,

恭喜麻吉徒弟,

師父我相信你跟存晏會是最幸福快樂的一對的,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麻吉徒弟,

我的喜餅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