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其實我是很不想在我的部落格評論政治的,但最近出了這麼多事,還是讓我忍不住要來評論一下.......

         我想很多綠色的支持者都有同樣的感覺,阿扁當總統六年,可以把過去民進黨二十年來的奮鬥毀於一旦,還真是不簡單,的確是不簡單,不過這也說明敗家者哪知持家者的辛苦,我知道是真的很辛苦,但事到如今,我不得不說,沒本事持家還是別持家比較好,不然你敗的可是全民的家產!撇開我支持民進黨,過去國民黨爛,民進黨在野,至少政府還可以運作,但現在ㄌㄟ,根本跟癱瘓一樣!

         在此,我不得不誇獎一下我們的附馬爺,真的是不簡單,你說什麼陳哲男亂搞的事,民進黨裡早就傳遍了,因此他出事,大家都不意外,甚至還有人把責任推給國民黨,因為陳哲男是國民黨的叛將,但問題是沒人叫你收叛將啊!早知道狗改不了吃屎,任何人要他換個政黨,換個位置就可以換個個性,我看很難!阿扁不也一樣,他當市長很行,因為當市長大概可以衝衝衝,就像謝長廷當高雄市長時也是他說了算,但問題是你當總統還衝衝衝,可能就很快撞壁了!

         我們的附馬爺呢?我倒真的一直到案發後才知道他這麼神通廣大,其實之前國票金的經營權,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洪三雄陣營跟官邸比較好,為啥最後是一個以前親藍的財團把經營權拿走?那時候呆呆的想法是,因為耐斯集團真的持股比較多啊,官股中立後有這樣的結果,也算可以接受,但沒想到是我們附馬爺插手其中,難怪其他勢力也只好俯首稱臣,除了厲害,還是厲害!

         坦白說,我早就認為除非未來兩年馬英九犯了啥滔天大錯,一定要滔天歐,因為小錯對他來講,等於是沒錯,不會有人把責任怪到他身上,否則民進黨要在二00八繼續執政,那可能比登天還難!而個人認為現在看起來,還有一點點微弱機會的,民進黨裡就是蘇貞昌了,蘇貞昌應該也很早就知道,他如果要拼總統,當行政院長就不能是乖乖牌,他上任後看起來也真的不像乖乖牌,該堅持的還是有堅持,如今阿扁宣示回歸憲法(怪,以前他不遵守憲法嗎?),把內政交給行政院長,這對民進黨現在這麼低迷的氣勢來說,可能算是一帖藥方,但問題是,我很怕我們的總統大人又放羊,因為他放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記得他有次選舉時(忘了哪次了),就說他要退出民進黨的政黨事務,專心作個全民總統,好笑的是,他後來竟然還去當了黨主席,還說不是以黨領政,是黨政合一,馬的,國民黨時主席跟總統同一個人就是以黨領政,民進黨就叫黨政合一?黨政同步?這是什麼邏輯?會不會等風波暫息,阿扁的手又不干寂寞,伸回行政院啊?我看機會應該是蠻大的!

         不過,我也得罵罵小馬哥,你說現在還不是扣扳機的時候,幹嘛啊,你想刺殺總統啊,不然幹嘛扣扳機,講話可以這樣比喻的嗎?小心有人先對你扣扳機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