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要開學了,雖然下學期經過「協商」,我的課只有排兩天,但想到要開車到新竹,心裡還是覺得非常的疲累,能不能不要去上課啊?

說到這件事,我心裡就覺得有點給他小小的賭爛,賭爛什麼呢?當然就是賭爛這個蠻搞不清楚狀況的學校還有忘了自己是誰的系助理,可能很少被人罵過吧,不然怎麼會搞這麼多烏龍?

明明我已經簽了新學年的聘書,新的聘期是從八月一日開始,結果學校還在問我何時復職?從管理的角度來看,這就是橫向協調不足,大家各行其事,結果累了下面的人,同一件事情要辦三百種手續!阿不然我聘書是在簽假的歐?都已經簽了聘書了難道復職的日子還會改變歐?我是很不想回去上課啦,請問一下聘書簽了是不是可以反悔?可以反悔的話我希望都不要復職了,然後畢業後直接換學校,這樣可以嗎?

然後系上助理也是,還寫封信來說學校在問我何時復職?靠過來一點,阿不然你幫我排課是排假的歐?學校各單位之間搞不清楚狀況也就算了,連你也搞不清楚狀況,而且寫信來也沒頭沒尾,連個稱呼都沒有,最後也沒有署名,阿你信是給鬼看歐?你搞不清楚你是助理,我是老師嗎?還是你跟那些七年級生一樣沒大沒小?收到你的信就一肚子氣!

然後還有什麼教育部的評鑑小組也真怪,我教組織理論教得好好的,你偏要說組織行為是比較基礎的課,話是這樣沒錯啦,但你不知道這樣我還得花點時間重新準備嗎?結果看起來市面上所有組織行為比較OK的教科書,竟然沒有教學投影片跟中文書是配合的,我是很想用原文書啦,但用的結果一定是屍橫遍野,所以還是跟現實妥協一下,繼續用中文書吧!但是呢?這本中文書並沒有中文投影片,所以只好用英文投影片,倒楣的可不是我,是學生.......

好吧!開學就開學囉,「既然打不過,只能跟著做」,看來今年暑假已經是出國無望了,希望明年拿到學位後,能真的好好出國玩個痛快,唉,傷腦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