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這次職棒又爆發簽賭案之前,

還在看職棒的有多少人?

法官大人,

我記得你以前是支持兄弟象的,

現在呢?

還有在看嗎?



我還有在看,

尤其是之前一段時間,

看職棒消耗掉不少我的寂寞時光,

我是支持興農牛的,

不過它上半季打到最後只剩幾個洋投在撐場面,

其他本土投手不是傷兵(陽建福、蔡仲南、余文彬)就是不行(郭勇志....),

難怪最後一場加賽輸給誠泰,

與上半季冠軍無緣.......



我記得這兩三個月來,

只要有興農的比賽,

我常常去買鹹酥雞或是魯味,

一邊吃一邊看職棒,

還有一次跟我學生賭誰輸誰贏(ㄟ,我不是黑衣人,不要誤會),

結果我贏了,

所以我學生還欠我一餐.....

人太閒了,

總得找些娛樂來消遣消遣,

職棒是我過去一年多裡,

很重要的娛樂.......



這下好了,

又爆發簽賭案了,

讓我又不用看職棒了,

因為打來打去,

某種程度根本是套招,

那看幹嘛?

乾脆直接宣布冠軍是誰,

然後輪流當冠軍好了!

這樣有什麼樂趣呢?



不過我有點疑問要在此請教法官大人,

如果有人涉嫌賄賂或威脅球員打放水球,

球員認了後,

被羈押了,

那為何威脅的黑道不用羈押啊?

我真的不懂ㄟ,

如果說是球員打放水球罪證確鑿,

球員一定是有利可圖的才會去做吧!

那難道這代表的是球員自己去簽賭的,

是沒有人逼他們打放水球的嗎?

不然為何教唆甚至威嚇犯罪的人可以交保,

球員卻被羈押?

不懂ㄟ,

願聞法官大人高見!



其實這樣也好,

未來一年我就不太需要浪費時間看職棒了,

反正我也得好好寫論文,

當是因禍得福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