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曾講過,

台灣的職棒最近又搞出第二次的簽賭案,

這下子職棒運動在台灣可能又要沈寂個幾年,

各球團又要慘淡經營個好一陣子了!

而我呢?

剛好可以不用再看職棒以免浪費我寫論文的時間,

不過從這幾天的情形看來,

好像沒想像中嚴重ㄟ......

坦白講,

這應該不是壞事,

但萬一我又開始一直看職棒怎麼辦?

本來寫不出來的論文這下不是更慘了?



為什麼我說沒想像中嚴重呢?

第一,

最近幾天檢調單位好像又沒動作了,

感覺起來似乎這次的簽賭案只是少數人涉案,

而且不太成氣候......

不過,

我還是蠻擔心的,

當然最好是如我所想,

只有極少數少數老鼠屎,

可是萬一這像慢性中毒一樣,

檢調單位不一次把毒清光光,

不能打鐵趁熱,

而是讓職棒像慢性中毒,

一兩個月辦一次,

抓個三五人,

那還得了,

職棒鐵定就不用玩了!

希望我的烏鴉嘴不要成真!



第二是,

感覺起來除了剛發生那幾天現場觀眾人少了很多外,

最近我偶爾轉開電視,

進場看球的人還是不少ㄟ,

像今天的蛇牛大戰,

我就看到內野應該是蠻滿的,

好像球迷都還是很有信心,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現在的期望越大,

日後的失望越大?.........



第三是,

歐耶!

興農打敗誠泰了!

終止了誠泰下半球季的十二連不敗,

哈哈哈,

真爽,

雖然勝場差還有蠻大的距離的,

呵呵!

不過這對誠泰也不是壞事啦,

不然一直抱著不敗的紀錄,

壓力應該也蠻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