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今天跟爸比和媽咪出門了,爸比跟媽咪其實很少帶我出門,因為帶一個小棠棠妹妹出門要準備的「 基司」其實比一個大人還多,所以通常爸比跟媽咪會輪流在家照顧我,例如如果平媽咪去張羅吃的東西,爸比就在家陪妹妹(因為爸比不會買菜,不過爸比會賺錢就好了)。除非是去人少或非密閉空間的地方,不然我們一家可說是宅爸爸、宅媽媽跟宅妹妹(真不幸,跟之前馬x九一樣)。但今天因為妹妹要打預防針,我們就只好全家總動員喔。不過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媽咪最喜歡推著我那粉紅色的stroller帶我逛台大校園或是百貨公司,呵呵,因為一個小棠棠妹妹是媽咪的驕傲啊。

       前幾次來打預防針,爸比都是在外面等我們,但這次爸比為了看到我打預防針時哭哭的表情(變態的爸比),我們就先開進去台大的後門把車子停好,接著媽咪就推著我那粉紅色的stroller過了馬路,到了衛生所後,媽咪先去幫我掛號,結果就義工跑來跟爸比說,是小王子喔(我明明就全身穿著粉紅系衣服,怎麼可能是男生),爸比對著義工說~她是女生啦(但是後面突然又有人說兒子喔~心中有切切切切的感覺),如果我會說話了,我一定會唱"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其實很多人說我像男生,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真的不知道從那裡看的......

       今天量妹妹有59cm、5.6kg,經過了醫生的檢查後,媽咪就把我抱進去注射室準備打預防針(其實我們出門後,爸比忘記把相機帶出來,本來是打算要拍打預防針妹妹哭哭的照片),結果呢?很抱歉,讓爸比失望了,我只哀了一聲就沒哀了,哼,那這麼容易讓爸比得逞,到時候爸比又會把一堆我哭哭的照片PO到網路上去,切.......
       妹妹打完預防針後,整天就有點懶懶的,不像平常活力十足,有點倦怠,喝奶量也減少(原來是打五合一的副作用),然後半夜睡到一半,爸比還聽到我不舒服的哀叫聲(有二次),幸好爸比幫我拍拍背後,我就繼續睡著了, 但是早上第三次我又覺得不舒服開始ㄞ的時候,爸比把我抱到他身邊,跟媽咪說我一定很不舒服,說著說著爸比還要媽咪拿衛生紙給他,原來爸比心疼妹妹而哭哭了,哭得好傷心喔,唉唷,爸比真是情感豐富,淚腺發達。爸比,你不要哭哭啦,妹妹給你惜惜,妹妹很快就會好的,只是一點點不舒服啊,妹妹是爸比的小棠棠妹妹,很快就又會活力十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