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群社團朋友裡,

最早有部落格的應該是法官大人,

而且他還換了兩個部落格,

從新浪網搬到了蕃薯藤,

法官大人很早就建議我把新聞台關掉,

換到部落格來介面比較friendly,

但這可能就是軟體的lock-in效應吧!

我遲遲未有動作!

直到把其他一個新聞台的文章砍到剩下兩篇(奇怪,砍掉剩下兩篇後沒多久,它就自動找不到網頁了,PC Home的新聞台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又想把砍掉的文章放上去,

於是我在蕃薯藤開了個部落格,

專門放被我砍掉的那些文章,

後來發現部落格介面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使用,

於是,

我又在無名小站開了個部落格,

記錄我這個哈日一族的心情故事,

至於原來蕃薯藤那個,

就當做是回憶吧!



前些日子俊宏要回美國前,

他也說他要弄個部落格,

他還真的弄好了!

今天吉評也不甘寂寞,

說他也有來一下!

這下可好了,

雖然四個老男人的際遇不同,

但我們好像可以來組個老男人部落格聯盟,

然後繼續擴張勢力!

爭取更多人加入,

例如伯菁、嘉邦、崇熙、立三、智蘊、建智等,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其實網路真是個劃時代的發明,

而且應用越來越多,

對於只能做個終端使用者的我來講,

可以藉此跟朋友互通有無,

知道大家都還活著,

真的是件蠻快樂的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