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護士又來給我吊點滴,

是為了補充我的體力用的,

但說實在的,

我覺得我的精神不錯,

似乎不是很有必要打點滴,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浪費醫療資源啊?

真是不好意思........



快中午時,

大哥打電話來說要來看我,

順便幫我跟媽媽買午餐,

問我要吃什麼,

我想了很久,

跟大哥說以前高醫外面有間吉野家

看他是不是找得到,

找得到就幫我買,

找不到就隨便買.......



說起這間吉野家,

他是跟我有相當的淵源的,

記得五年多前我剛跟前女友交往時,

第一次帶她到台北的吉野家,

後來她跟我一樣愛上吉野家,

她曾經在高雄一個人跑到中正文化中心附近的吉野家去吃,

但她告訴我:

沒有哥哥的吉野家,怎麼吃也不是味道....」

這句話即使過了五年,

我們分手了兩年,

到現在我都還牢牢記得,

而記得有一次我回高雄跟她出去夜遊,

三更半夜肚子餓了,

就是到高醫這家吉野家來打牙祭的!

那時候高雄算算也才這兩間吉野家,

雖然往事已成雲煙,

但卻還深刻印在我腦海中,

所以趁這次開刀,

我想再回味一下高醫吉野家的味道........

不過,

大哥後來跟我說他繞了兩圈,

並沒有發現吉野家,

於是我的願望也未能達成!



到了這時,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出院了,

因為嚴格來說,

震波碎石其實並不算手術,

之前我在台北做過一次,

也是做完就回家了!

但是同學認為我多住一天觀察一下比較好,

於是我跟爸媽說叫他們先回去休息,

晚點再來就好!

一方面不想他們太累,

一方面是我也可以趁機去溜達溜達.....



後來爸媽回去了,

我便吊著點滴,

到樓下的金石堂去晃了一下,

買了TVBS週刊,

因為那一期有一本專門介紹鐘錶的特刊,

另外還買了幾份報紙,

晚上爸媽帶晚餐來給我吃,

大哥說晚點要來陪我,

我吃完之後便要爸媽先回家,

後來護士把點滴拔掉,

剩下針頭,

我便自由自在的又出去閒晃了,

晃到一樓才發現,

原來意難忘真的這麼多人看,

真是傷腦筋......



後來又到了地下一樓,

我才發現,

原來高醫的吉野家不是不見了,

而是搬到地下一樓新改裝的飲食街,

頓時我百感交集,

若不是已至打烊時間,

我還真會去吃呢........



晚點大哥來了,

陪我聊了一下,

後來我跟他說我應該沒什麼事,

要他回家睡覺比較舒服,

我一個人應該沒什麼問題......



這一天我睡得頗熟,

因為隔壁病床已經換了病人,

不再有怪怪的聲音!

隔天也沒有什麼大事,

同學來關心一下,

囑咐住院醫師讓我早點辦出院手續,

之後我便回家了!



終於結束了三天的住院,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

但對我卻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謹以我的住院日記來紀念這段過程,

也希望我的親朋好友不會有病痛,

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