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

電燈六點半就被隔壁床老伯伯的兒子打開了,

其實我昨天根本沒睡好,

加上燈這麼一開,

根本就等於不用睡了,

不過既然是住院,

也只得認了,

只是接下來聽到隔壁床老伯伯兩個兒子的爭吵對話,

覺得人老了還真是有點悲哀,



如果兒女對你好,

可能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如果兒女對你不好,

你除了認了還能說什麼?

台灣人傳統所謂的養兒防老的觀念,

現在恐怕一點也派不上用場了,

所以,

要吃蒼蠅自己抓」,

還是想想以後怎麼好好存些老本,

而且還要避免被兒女騙了就不理你才是最重要的吧!

唉!



大概八點多,

護士來通知我等一下要去做震波碎石,

震掉我心中的第二顆大石頭,

然後同學也來問我一下,

有沒有什麼狀況,

其實我覺得一切都還好,

就是尿尿時會有點痛痛,

當然還帶一些些血,

就這樣了,

沒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時間一到,

一個醫護人員(應該不是護士)來帶我去震波碎石的手術房,

其實這應該不算手術啦,

然後一位可能是檢驗師的小姐跟我說李醫師等一下會來,

先幫我打了鎮定劑,

幫我喬好位置等我同學到,

可能我早上喝水喝太多了吧,

還沒開始之前我又說我要去尿尿,

結果這鎮定劑還真的有效,

走起路來還會昏昏的,

尿完回來,

同學也到了,

就開始震波碎石囉!



其實這手術沒啥感覺,

就是覺得身體好像有
一直在刺你,

我之前就做過一次了,

唉,

我還真是易結石體質,

傷腦筋,

但這次因為有打鎮定劑,

做到一半我突然覺得很想吐,

就舉手要求休息一下,

然後繼續完成........



後來做完後,

同學再來跟我噓寒問暖一下,

就帶我回病房了,

接下來我的尿尿都極度的黃,

甚至還有些震碎的結石排出,

我知道,

我心中的兩顆大石頭已經快完全放下囉,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