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學妹的回信,
他說我的部落格「易讀性」不夠,
好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把字體再改回來細明體囉,
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好日子不多了,
本來想輕輕鬆鬆的,
一直辦留職停薪到博士班畢業,
但是四月中,
系上助理就來了封mail:
薛老師,主任在問你下學期可不可以回來上課了!」
我縱然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但是又不好意思老是當個特殊份子,
只好開了幾個條件,
希望主任能體諒我的狀況,
給予一些「優惠」,
主任也真的蠻幫忙的,
幫我少排了三堂課,
然後還把課集中在兩天裡面,
而且還答應我回去當四年級的導師,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好乖乖的回去上課囉!

眼看著,
下學年的聘書八月一日就要生效,
九月初就又要開始上課了,
真是痛苦啊,
一定很多人會說,
有錢賺你還不賺歐,
是啊,
我的個性就不是有錢就得去賺的,
我一想到要開車跑去新竹上課就頭痛,
真想看是不是賠個三個月薪水把約解掉算了,
唉!

還好我辦留職停薪這一個學期,
不是全然沒收穫,
把放在心中的兩顆大石頭解決了,
論文至少也有些進度了,
這算是可以對得起自己的地方,
只是,
我暑假好想出國,
但是又找不到伴
有沒有人暑假想出國又可以出國的啊,
趕快來報名啦,
我要組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