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辦公室剛收到麻吉徒弟的履歷表時,

幾乎所有同事都覺得這個研究生好漂亮歐,

又成熟,

誰知面試時給我的感覺,

根本就是相見不如懷念

哈哈!

因為根本就是個小女生嘛!

履歷表照片拍那麼成熟幹嘛?

真是的!

不過因為我已經經歷過幾次慘痛的帶人經驗,

決定找個好教一點的人來帶,

免得又搬石頭砸自己腳,

加上麻吉徒弟的背景是政治、經濟、管理都有,

很符合我的需求,

又是台大的學妹,

於是我便選中了她.......



在為二00四總統大選打拼的過程裡,

麻吉徒弟的確幫了我很大的忙,

但是也鬧出不少的笑話,

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莞爾.......



舉例來說,

有一次因為我人在新竹,

所以我要她跟老闆一起去跟所有官股銀行的董事長總經理開會,

本來老闆是覺得她一個小女生跟一堆大老闆在一起吃飯怪怪的,

但是我據理力爭,

什麼小女生

人家是個研究生了

還小女生?

後來老闆就叫他坐計程車過去餐會現場,

只見麻吉徒弟面有難色(這是後來聽其他同事轉述的,差點讓我笑到從椅子上掉下來),

起先大家都以為她怕要自己出計程車費,

於是同事告訴她,

你快去啊,

計程車費回來再報帳就好啦!

於是麻吉徒弟勉為其難的出發了,

後來事情是圓滿達成,

但各位看倌一定不知道,

麻吉徒弟當初為何面有難色?



答案揭曉,

因為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坐計程車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呢?

麻吉徒弟知道這是一個丟臉的事實,

又不好意思開口說她不太敢一個人坐計程車,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上,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她了,

ㄏㄏ........



麻吉徒弟還有很多的第一次

都在她來幫我的這段期間內發生,

且聽我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