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麻吉徒弟,
還發生過很多好笑的事情,
且聽我慢慢道來.......

總統大選期間,
有一次因為要去看台中舉辦的金融人員研討會,
在沒有其他人可以去出差的情況下,
我跟徒弟兩個人就開車一路狂奔下台中金典酒店去了,
其實說實在的,
這有去沒去沒有太大差別,
但是反正出差可以報帳,
於是我們就勇往直前的去了!

看完研討會之後,
我跟徒弟去吃了飯,
然後便各自回房休息,
這天金典酒店因為住房客太滿,
原本的基本型房間已客滿,
還都幫我們升等,
所以呢?
一間房有兩張雙人床,
還蠻大的,
可以在裡面翻跟斗......

隔天早上我去敲徒弟房門,
只見他出來時神色憂鬱
我就問她,
阿是發生什麼事?

徒弟跟我說:
「薛大哥,我跟你說,但是你不能笑我」,
「好啦好啦,反正你好笑又不是第一次....」
「我昨天不敢一個人睡,而且房間又特別大,所以燈也沒關,電視也開著,然後一個人很晚才睡著」....
搞半天,
原來這也是徒弟第一次一個人在外面旅館過夜
哇咧,
那如果你像我前女友一樣一天到晚要在外面過夜,
那不是都得抱著冰箱才能睡著????

我想笑又不好意思笑,
強忍著送徒弟去火車站坐車回台北,
因為我要繼續留著去東海找學弟,
到了台中火車站時,
千叮嚀萬交代,
徒弟你千萬別坐火車坐丟了,
回到台北記得打電話給我,
不然你不見了我可賠不起你爸媽,
因為,
這也是徒弟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

不過徒弟也不是找不到機會報復我對她的恥笑,
有一次我跟她去台北車站回來,
走出行政院旁的地下道時突然一下子搞不清楚方向,
只見徒弟馬上逮住機會,
大聲說:
啊薛大哥我帶你啦,這裡我很熟啦!」
喂!沒禮貌,
好歹我也在行政院上過一年多的班,
我不過是一時昏頭好不好?

呵呵,
我的麻吉徒弟就是這麼可愛囉!
但是他七月一日就要離職,
唉,
真的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