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上了三樓病友服務中心後,
同學跟我說了一下等一下開刀的流程,
「麻醉、剃矛、動刀......」
什麼?
「要剃毛?」
「對啊,
這樣比較容易避免不必要的感染」,
「不要擔心啦,會再長出來」....
「我知道啦,只是怪怪的」.....
豈止怪怪的,
還好我不是女的,
不然我豈不是要當好幾個月的「白虎」?

看看時候,
也該通知爸媽過來了,
於是撥了通電話,
告訴媽媽跟大嫂我的病房號碼,
然後做完麻醉照會,
這時候我同學因為有別的刀要動,
已經先行離開了,
於是我便一個人拎著包包去住院了......

後來護士小姐來量量體溫、血壓,
吊上一管營養針,
告訴我等家人來後,
就準備進開刀房了,
不一會兒,
爸媽也都到了,
看媽媽好像蠻緊張的,
唉,
的確是天下父母心,
我只好繼續安慰她,
小事嘛!
更何況我的病痛以後就沒啦!
這是好事ㄇ......

下午三點多,
我坐在輪椅上,
被推進高醫二樓的手術房,
準備動手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