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對於所謂得憂鬱症的人,
麻吉哥哥總是覺得嗤之以鼻,
奇怪,
活得好好的,
為啥要得憂鬱症?
更沒有辦法理解,
得憂鬱症是什麼樣子?

最近倪敏然自殺的案子,
吵了大概大半個月,
好不容易最近風波才逐漸平息,
而倪敏然也是得了憂鬱症,
但是在此同時,
我對憂鬱症患者的感覺,
已經不像過去那麼不屑了,
因為我發現,
我好像也快得憂鬱症了!!!!!

讀心理系的以前同事說,
憂鬱症會厭食也會暴食,
我現在厭食,
昨天暴食,
前男友得過憂鬱症的朋友說,
憂鬱症會不想說話,
我現在就不太想說話,
她還說憂鬱症會失眠,
我自從手術後失眠的情況是有改善,
但是如果那幾天心裡有事,
也還是會睡不著,

現在唯一沒有的症狀,
可能就是我還不想自殺,
因為我沒種,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