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完超音波後,
我同學又開了一些開刀必要的檢查項目,
包括胸部X光,
驗血、驗尿、心電圖等,
但是我同學的跟診護士這時候看起來好像有點不耐煩,
奇怪ㄌㄟ,
難怪人家常說有時候護士比醫生大牌,
我同學也脾氣太好了,
要是我當醫生跟診護士這樣,
我一定要求醫院換人......

拿著我同學開的單子,
護士說得先去批價,
於是又再度看見那排長長的人龍,
天啊,
高醫的電腦還當得真久,
到現在還沒好,
但抱怨歸抱怨,
隊還是得排,
這時候突然見到一個歐巴桑,
出來說他是高醫的公關主任,
頻頻跟排隊的人說抱歉,
這點倒是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私立醫院跟公立醫院可能還是有差吧!
我想如果台大醫院出了這樣的問題,
它的心態可能就是要排就排,
不排就拉倒了吧.......

結果輪到我批價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被擺了一道,
臭護士、死護士,
浪費我的時間,
因為我之前批過一次價了,
根本不用批第二次,
這個爛護士,
不是故意耍我就是根本也不瞭解確切流程,
馬的,
但看在我同學份上,
就不跟你計較了!

於是趕到三樓病友服務中心,
把該驗的驗完,
資料放在櫃臺,
我就又上去找我同學了.....

這時他剛好門診結束,
就問我病房通知我了沒,
我說還沒有,
他說那你先陪我去吃飯吧,
吃完我再陪你去一樓要病房,
於是陪他吃完飯,
到了一樓住院服務中心,
大家一看主治醫生到了,
都陪著噓寒問暖,
這時候的我覺得,
認識幾個醫生,
有時候真的是不錯的.......
不過我同學跟我說,
他倒覺得認識幾個律師對他來講很重要,
因為一年多前他幫人動了個尿道剪開手術,
很成功,
事後也都沒有任何醫療糾紛傳出,
但一年多後莫名其妙救被告了,
聽說那個病人起校,
告了二十多人,
當然醫院只是通知他一下,
這件事醫院很快就擺平了....

我跟我同學拍拍胸脯,
要找律師歐,
沒問題,
包在我身上,
但是還是希望你備而不用啦!

主治醫師還是不一樣,
很快我就要到病房了......
於是又上樓準備做麻醉照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