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哥哥現在已經擺脫心中的兩顆大石頭,
生龍活虎的回到台北了,
還發現擺脫這兩顆石頭後,
他的尿尿變得更有力了,
哇哈哈,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為了紀念這三天住院開刀,
決定為文誌之,
以做紀念!

星期三回到家中後,
媽媽便一直問東問西,
好像我要住院開刀的事,
是一件天大的事情,
我只好一直安慰媽,
這是小手術,
我同學會幫我處理好的!
更何況很多事情,
媽媽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我懂那麼多,
我就去當醫生了ㄇ......

遵照同學的指示,
晚上十二點後便不再進食,
隔天一早,
媽媽本來要跟我一起去的,
我跟媽媽說要住院時你再來,
不然我早上跑來跑去,
檢查東檢查西的,
我還要照顧你,
這樣很麻煩ㄟ,
大家一定覺得我這樣跟媽媽說話很白目,
可是這是真的囉!

到了高醫,
我同學還沒到,
我開始觀察四周,
發現兩位可疑人士,
看起來不像病人,
衣冠楚楚的在等醫師,
我猜是藥廠的sales,
果不其然被我料中,
醫生與藥廠的共生關係還真密切!

我同學來了,
他見到我就先開證明要我去照X光,
但我是第一次掛號,
沒有掛號代碼,
得先去櫃檯問清楚,
偏偏高醫這一天電腦當機,
所有作業改成人工,
速度緩慢,
據說是四百年來頭一遭,
喔不不不,
這是選省長時講的slogan,
反正以前都沒發生過就是了,
甚至一直到我出院都還沒好,
於是我得排好長好長的隊伍,
才問到我的掛號號碼,
然後便直接去照X光了......

照完X光,
我又溜回我同學門診處,
他看了看X光片,
發現結石並不明顯,
於是要我到隔壁房幫我照超音波,
我就問他說,
奇怪,
台大的超音波不是醫生照的,
是另外的檢驗師照的ㄟ,
他說他們比較年輕一輩的主治醫師都有學啦,
自己照會比較清楚!
後來他終於鎖定我體內作怪的兩顆石頭,
Bingo!
而且因為角度問題,
還比我在台大照的大一些,
一想到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可以除掉這作亂很久的爛石頭,
嘿嘿!
心情不禁雀躍起來,
我猜應該沒有人要開刀還像我心情這麼爽的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