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聊,
一個人把電視轉來轉去,
不小心就看了一段的民視「意難忘」,
據說收視率很高歐,
大人小孩都愛看,
但看了之後,
我差點暈倒.....

首先,
我必須承認,
我不該看的,
但真的太無聊了,
沒事幹,
結果讓我看到一段白色巨塔版的意難忘,
天啊,
這就是我們看的電視嗎?
我還是民視的股東ㄟ,
不知道民視接不接受股東抱怨啊?

什麼癌症開刀後見到的陰影,
其實是沒有切除乾淨的腫瘤,
被誤以為是手術後的發炎,
這不是白色巨塔的劇情是什麼?
只不過這次的主角,
從兩個好朋友,
但對醫生角色定位不同的財前與里見,
換成了天珠醫院院長茂雄與總醫師麗君,
而這兩個人還曾經有過一腿,
救命啊,
台灣的編劇真的這麼沒有創意嗎?
抄得這麼明顯 ......

另外,
天珠醫院的設備會不會太爛了啊?
連要看電腦斷層掃瞄的投影燈,
也沒辦法夾住電腦斷層掃瞄片,
還要醫師用手去按住,
會不會太省了?
其實我這樣好像太苛求了ㄏㄡ,
因為天珠醫院看起來真的好像民宿改建的,
哈哈哈哈,
我要求恐怕太高了......

我以後三不五時可能還是得轉一下民視看看,
看編劇最後會不會讓高茂雄死於癌症,
因為要抄也得抄得像一點,
這段是白色巨塔的經典ㄟ,
怎麼可以不抄,
但是財前最後死的時候大家都哭得淅瀝嘩啦,
高茂雄死的話,
應該大家都鼓掌叫好吧!
ㄏㄏ!

還有,
最後預告片時好像大中去煞到葉歡,
天啊,
這劇裡好像男女關係就是那麼幾個人搞來搞去ㄟ,
傷腦筋,
會不會要出現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版的意難忘啊!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