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剛到立法院時,
聽那時候老闆的資深弟子之一,
劉國大,
現在是總統府的劉顧問說,
結石痛起來可能比女人生小孩還要痛,
於是大家都有個疑問,
奇怪,
國大你是男的,
又沒生過小孩,
怎麼知道生小孩有多痛?

後來又發現,
原來老闆也有結石,
不但有,
幾年前處理過後,
最近又復發了,
前一陣子他去台大醫院打結石的消息,
還上的新聞版面呢!

我呢?
我也有結石,
而且是幾年前就有了,
才發現劉顧問講得一點都沒錯,
結石痛起來還真的是要人命,
我打過一次,
因為實在痛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只好去醫院處理處理......

最近幾年,
一直覺得鼠蹊部有異物感,
我一直懷疑是結石復發,
但懷疑歸懷疑,
卻一直沒去處理,
直到最近,
有幾天尿尿一直出問題,
頻尿,
而且是滴滴尿,
我想事情不能再拖了,
於是只好去台大醫院掛了號,
檢查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唉,
當然沒去念醫學院,
還真是醫學界的損失.....

檢查結果,
膀胱有一顆,
腎也有一顆,
那個醫檢師,
竟然還跟我開玩笑說我是結石工廠,
還好我老人家心情不算太差,
不然,
你應該要叫我一聲學長吧,
竟然對我如此無禮,
哼,
小心我動用所有關係封殺你在台大的生存.....

把超音波報告交給主治醫生後,
他說了一件讓我有點小小晴天霹靂的事,
要住院.....
大概三天,
天啊,
我住院三天誰來照顧我?
現在雖然沒有像跟前女友剛分手那時候覺得自己在台北是個遊魂的感覺了,
但三天都沒人來理我,
我會不會死掉啊??????

算了算了,
還是回高雄去處理吧,
至少,
萬一,
假如,
怎麼樣了,
我老爸老媽還在身邊吧....
打定主意,
打給在高醫的高中同學,
問他這小小手術他能不能做,
答案是OK的,
真是謝天謝地,
於是,
我老爸老媽拜結石之賜,
又可以把這個出去好像丟掉,
回來好像撿到的小孩撿回家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