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箱根湯本吃完午餐,晃了晃溫泉名產店後,我們搭上H線公車,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蓬萊園。蓬萊園是明治十六年就創立的三河屋旅館的附設庭園,但是不住宿的旅客也可以自行前往觀賞,不另外收費,是箱根的賞楓名所。本來也考慮要住宿三河屋,不過這個季節來住宿費實在太貴了,只好作罷,等以後更有錢時再來住吧......

        公車大概半小時左右,我們便到了蓬萊園,這是公車站牌不遠處的招牌......是不是可以感受的楓紅的浪漫了呢?


        接著我們要順著路往下走,這一段下坡還蠻陡的(當然,等一下走上來就是蠻陡的上坡了),而且還有車子來來往往,所以行走時得小心點,尤其我們還帶著推車。這是在下坡的路上照的,也是很漂亮......


        走過這段下坡後,我們可以看到蓬萊園的入口。當然,說是入口並不是因為它要收費,而是這裡又出現了一個蓬萊園的牌子。這是我女兒在蓬萊園裡拍的第一張照片,有人說這樣帶點憂鬱又凝視遠方的感覺,很有日本人的fu,大家覺得呢?呵呵。


        蓬萊園的楓紅.......


        再來一張我們家妹妹的照片.....


        好吧,我承認我裝可愛並不可愛,這是因為我老婆逼我換個表情只好硬裝出來的.......


        另外一張蓬萊園的楓紅......


        這是我跟我們家妹妹的合照,當然,這是媽媽拍的......妹妹笑得很開心喔......


        再來一張我跟我們家妹妹的合照,這是站起來拍的.....


        雖然出國玩帶腳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尤其是為了配合新買的相機,這個腳架不輕,但為了拍全家福,再重也得扛。看到這張全家福,一切都值得了........看妹妹笑得多燦爛?爸爸跟媽媽就更不用說了,還有美美的楓紅.......


        我們在這裡待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也差不多是時候該離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元箱根,準備去搭海賊船了,最後離開前再拍一下蓬萊園的美景.....


        有點慘的是,我們很辛苦的爬完很陡的上坡,發現公車剛走,讓我們多等了四十五分鐘左右,還好我們的行程排得算寬鬆(帶小孩都要有這種準備),沒有耽誤到後面的行程......往元箱根港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