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草津回來後,第一天爸比跟媽咪就先到錦系町的阿卡將來補貨,補誰的貨呢?當然是補我的貨囉,我是挑嘴的妹妹,雖然現在每天晚上還是喝媽咪的奶奶,但也需要其他的牛奶補充,我可能是遺傳爸比的哈日吧,所以我只喝日本的明治奶粉,雖然台灣也有賣,但是大概比起日本貴個兩三百元,媽咪說既然來日本了,當然得帶個幾罐回去囉(雖然爸比一直說這樣不符合比較利益,不過這是媽咪的嗜好,爸比也沒有說不准啦!).....

        我們在阿卡將補完貨準備搭地鐵回飯店時,突然發現地鐵站旁有個公園櫻花開的很美,媽咪說行程已經排好,不然就可以進去野餐順便賞櫻了。爸比說行程又不是不能改,想進去就進去吧,這才叫自助旅行啊。後來才知道這也是個賞櫻名所:錦系公園.......

        哇,這櫻花真美,你們看我看得多專心啊......


        我照相會比Yaㄟ,可是爸比說我比的Ya跟他的不一樣........


        閉著眼睛也可以Ya,嘿嘿......


        我跟媽咪在櫻花樹下合照.......


        媽咪,你看那裡櫻花好漂亮......


        換跟爸比合照.......我還是比Ya........


        媽咪買回來的烤雞肉,好吃......


        吃完烤雞肉,我要穿鞋子去逛大街了.......


        逛大街去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