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非死不可後,我越來越少寫部落格,懶嘛!是人之常情。不過剛剛看了法官大人的寒山石徑,心生一念,我也可以效法其作法,貼貼照片寫寫註解,也能當一篇部落格文章,好吧,那就先來寫小棠棠妹妹這次東京賞櫻的集錦吧......

        媽咪每次到東京,搭京成電鐵到上野後都得先來這家阿美橫的OS藥妝店補貨,我跟爸比都只好在外面枯等(兩卡大行李箱跟一輛娃娃車,還有一個如小小的小棠棠妹妹,是不適合進到店裡去的),有時候我會在成田機場往東京的路上沈沈睡去,但這次我沒有睡覺,只是愛睏.........



        媽咪終於買完了,雖然時間還早,不過爸比建議先去吃一蘭拉麵,不然等到去上野公園看完櫻花,一蘭可能排隊排到上野車站裡面去了。這間一蘭拉麵是爸比跟媽咪最愛的拉麵,每次到東京都會來吃個一兩次,不過我對小麥過敏,只能看爸比媽咪吃,還好媽咪早上出發前就幫我準備好午餐跟晚餐了........而且,雖然不能吃麵,麵湯還是可以喝的.......


        吃完麵,往上野公園出發賞櫻囉,一蘭拉麵過馬路就有個電梯可以到上野公園,哇,這櫻花真美,媽咪跟我有沒有人比花嬌?


        第一次跟爸比媽咪來日本賞櫻,真的是滿坑滿谷的人ㄟ,跟日劇演的都一樣,爸比媽咪趕快找個地方鋪我們帶來的Micky塑膠布吧,我也要坐在櫻花樹下賞櫻.......


        爸比,你有看到我在跟鏡頭打招呼嗎?


        邊看櫻花邊吃我最愛的cookies,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難怪爸比都會唱:cooky cooky kaw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