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女兒的超音波照片,婦產科權威柯滄銘醫師說,百分之九十是女孩子,換句話說,就是小棠棠妹囉!

         不過這張是比較早的超音波,柯醫師是在我老婆十六週時去做羊膜穿刺說的,不是這一張。後來去國泰產檢時,張美玲醫師也說應該是個女孩子!

         關於男生女生,我並沒有重男輕女的想法,不過坦白講,我是覺得生男生可以減少很多麻煩就是了,怎麼說呢?

         第一,男生你想怎麼扁就怎麼扁,尤其是我的個性,加上我現在教學生,我真的覺得小孩子不能太溺愛,我更不太相信什麼愛的教育,因為我從小就被扁大,活到這個年紀,我覺得我小時候有被扁對我應該是好的,現代的父母強調愛的教育,但教出來的小孩是什麼情形,我在大學教書很清楚,我是抱持著寧願小孩小的時候討厭我這個爸爸,也不希望他將來怎麼了才來怨恨我對他沒有管教的心情,但是,女孩子可能就比較扁不下手一點,是一點歐,不是完全扁不下去,該扁我還是會扁的.......

         第二,是女孩子長大後,我要擔心的事比起男孩子多一點,我是覺得小孩子長大後就應該讓他去經歷更多的人事物,男孩子我要擔心的安全問題會少些,女孩子就算想要放手不管也會擔心這擔心那,萬一被壞人拐走怎麼辦?如果是男孩子被拐走了我應該就會算了,那是他的命,女孩子我應該比較沒這麼放得下,在沒找到好老公前應該都還需要為她擔心.....

         不過想想,如果小棠棠妹遺傳到我的精明跟她老媽的恰北北,應該也不太會被別人拐啦,搞不好到時候我要擔心她去拐別人也不一定,所以我可能是多慮了.......

         但總之,男孩女孩一樣好,希望胎神跟床母可以好好保佑他平安出生,快樂長大,如果因為我搬了兩次家冒犯到胎神跟床母,請兩位仙人原諒我,我真的是為了給小棠棠妹一個更好的出生及成長環境才會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