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老鴨?誰是唐老鴨?誰又是可愛又辛苦的唐老鴨?

         答案是我現在懷孕三個多月的女朋友,說她是唐老鴨不是笑她的意思,而是現在懷孕肚子越來越大,屁股也越來越大的她,走起路來真的很像可愛的唐老鴨........

         寫到這裡,我真的還是不得不重複的講,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每天看到我女朋友下了班回家就攤在沙發上,吃什麼吐什麼,我就覺得好心疼,我希望我的寶寶乖一點,媽媽懷他已經很辛苦了,他不要再這麼作弄媽媽了!我一直半開玩笑的跟我女朋友講,要她好好跟寶寶心靈溝通一下,叫他不要繼續作怪,但我們都知道,現在跟寶寶溝通是沒什麼效果的!

         而每次到醫院產檢,醫生都會跟我女朋友說,再撐一下,再撐一下,等過了四個月之後孕吐的情況就會有很大的改善,但天曉得,因為從網路上看來的資訊是,也有人一路吐到生的,雖然我不希望這件事發生在我女朋友身上,不過現在什麼也沒辦法預測!如果我沒記錯,法官夫人生第一胎時好像就有這樣的問題.......

         幾天前的白天,因為搬家之故必須到家樂福去買些東西,推著推車的同時,突然覺得有些落寞,好像少了什麼,想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我可愛又辛苦的唐老鴨不在身邊,突然覺得有點難過,不過後來想想,我是神經病,現在是白天唐老鴨要上班當然不在身邊,畢竟像我可以不用每天上班的人並非多數,想到這裡我才釋懷了一些,也才再次感受到,雖然我已年屆不惑,但情感上跟個多愁善感的小朋友沒什麼兩樣,小時候把青蛙放生,卻放生到透天厝頂樓的場景又在我腦海裡掠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