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也要關說,是什麼狗?
         其實不是真的狗,是習性很像狗的人,為什麼?因為為了在這環境求生存,很多人都只好去當狗,不過還好我沒有,因為我有別的專長,萬一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唉,狗當初還是我帶進來這裡的,但是大概過了半年後我就給他取了個狗的外號,因為牠會對當權派搖尾乞憐,所以我稱它為狗。那麼狗要關說什麼?是關說吃好一點的飼料嗎?當然不是,因為牠應該還沒有這麼悲慘,關說什麼,關說選兵啦,因為狗去當兵了!
         唉,關說真是無所不在,但是又很容易讓人上癮,其實這真的不是一個常態,不過我也在想,如果每個單位每個人做事都能公公正正,應該就沒有關說這檔事了,但很可惜,這麼一個理想的社會是不存在的,至少現在不存在!
         我討厭狗,希望牠關說不成功,不過我想以牠的狗性之強,應該在任何環境都可以是適應得不錯,可能當兵並沒辦法操死這條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