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還是老的好,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嘆了,大概每次我心情不好時,我都會深刻有這樣的體認.....
         前天因細故跟女朋友發生不愉快,心情鬱卒的同時,再度讓我嘗試到人情冷暖的滋味,不過幸福的是,我嚐到的暖比較多一點!
         先給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報告,細故產生的問題並未蔓延,目前已經獲得控制,雖然對未來還有很大的不確定性,但至少目前傷害已經降到最低。而各位好朋友也可以放心,即使萬一不幸損害擴大,我也不會像三年前一樣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這種事已經不可能再度發生在我身上,現在應該是人生階段最快樂的我,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一定都會保持心情的愉快,不會再陷入絕望的深淵中!
         前天跟女朋友講完電話後心中滿是不悅,於是便想找人發發牢騷,第一個想到的不算是個老朋友,電話打過去先問他在做啥,然後跟他講了我那時的心裡感受,可能是我自認的交情超過他認知的交情吧,所以沒多久他就跟我說他再打給我,但到現在音訊全無,不過算了,其實我心情倒不算太差,只不過想找個人講講話,既然這個人不能當個好的聽眾,就換個人吧!
         於是我撥了第二通電話,是我當年第一次出隊的隊長,算算交情也有十七八年了,本來想去找他的,不過他還在上課,晚上有事要十點多才會回到家,但聽得出來他很關心我,擔心我又變成三年多前的樣子,我告訴他不用擔心,現在的我沒這麼脆弱,更何況如果要怎麼樣也是我自己做的決定,學長說晚一點會再給我電話!
         再來我打給一個高中同學,但是他手機關機,於是我又打給一個大學同學,他聽我口氣就知道大概知道吵得很兇,於是要我等他三分鐘,三分鐘後他打給我,我就跟他一家大小還有兩個朋友上了貓空,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因為有他兒子相伴,我幾乎忘記了之前的不愉快,但比較傷腦筋的是,這同學看到拖吊車時竟然不顧自己的兒子就往他的Camry衝,如果我是他兒子,我一定會哭著跟媽媽說,我竟然比不上爸爸的Camry,好險,我不是他兒子!而在貓空的夜晚裡,我接到高中同學跟學長的關心電話,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所以說,朋友是老的好,與你有共同的成長經驗,知道你最需要的是什麼!Paching,謝謝您跟你全家大小還有兩個朋友,我前天晚上跟您們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