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人的想法常常事與願違,我現在就是這樣子!不過抱怨這些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被雨果罵?認為我命已經很好了,還這麼多牢騷?

其實我也不是發牢騷啦,但就是不想過這麼緊湊的生活,原本想單純的教書,如果有副業就做做,沒副業就教書,至少不用擔心工作問題!至於立法院呢?早就不是我的重心所在了!能交差就交差,不能交差就順其自然!

但是沒想到這學期回到學校教書後,立法院的事情突然多了起來,一下子是老闆參加什麼生策會,要搞個國會學院,然後還要去爭取個大計劃之類的!還有老師參與很深的學會,現在要加強功能,所以呢?我也變成個重要(重要在有很多事要處理,而不是重要在是重要人物)關係人之一,加上我的論文,老師要我先去做幾個訪談,我最近的生活似乎是一團混亂,明天上完課後星期五得趕去台中做企業訪談,然後順路回家參加外公的告別式,星期一結束後就得直接回台北,星期二下午得回台大聽課,星期三四又得來新竹上課,天啊,跟上學期的悠閒對比,我這學期的行程還真緊湊,三不五時還來個飯局(當然有的是志願性,有的是非志願性,志願性的我就很高興,譬如今天傍晚突然接到久未聯絡的以前同事要找大家吃飯,我就覺得很高興,但是他也夠消息不靈通的,我已經跟前女友切那麼久了,還問我她那天有沒有空,會不會來,真是%︿&&*......),於是我最近幾個星期就在這麼一團混亂之中度過,本來想說到新竹的這兩天可以好好休息,但想到台北還有一拖拉庫的事情等著我處理,我明天中午還是上完課就回台北吧!

唉,不知道我明年拿到博士學位後,可不可以過得悠閒一點?至少我暫時不用寫Paper啦!但是會不會又有一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事情出現啊?我實在很懷疑!

對了,本來我是堅決拒絕前往匪區的,但這個堅持可能快被我打破了,老師要我找企業作訪談,有一間公司很好心的邀請我到他們大陸的工廠去參訪,實在是盛情難卻,所以月底即將前往深圳三天,還好只有三天,但真的算是破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