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跟媽咪要去101買牛肉乾,因為再不買優待卷就會過期。爸比跟媽咪常說出門一定得帶著我真的很累,沒辦法,誰叫我們家爺爺奶奶姑姑等都不在台北,只有爸比跟媽咪還有我相依為命呢?而且爸比媽咪不帶我出門,我可是會打113家暴專線的喔.......爸比媽咪不要嫌了啦,大不了等一下我裝可愛給你們看,綵衣娛親總可以吧!今天我坐的不是跟我從美國一起飄洋過海回台灣的那台娃娃車,而是從爺爺家帶回來的舊的新娃娃車(不是全新但對我來講是新的),爸比要拍照了,來,看鏡頭........


        爸比跟媽咪最近常說我有點憂鬱,尤其在車上的時候常凝望窗外,好像有心事的樣子,ㄟ,好像有一點ㄟ,好吧,那我開始裝可愛好了,先把頭倒向右邊,露出我兩顆小白.......


        再倒向左邊.......


        親親我最愛的手手.......


        這台娃娃車坐得還真有點不習慣,這是什麼怪皮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