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總統大選完後法官大人部落格裡的文章,徵求過法官大人的同意後轉貼到我這裡來.......



(政治)二00八總統大選後有感
1.做的不好,如果還僥倖選上,不是一件好事。
2.輸的少,不如輸多一點,比較有效果。
3.據報導,陳菊說這次輸的多,是因為包裝不夠好。聽到這句話,如果屬實,我覺得好像輸的還不夠多。
4.據報導,吳育昇說這次選舉結果,是還連戰一個公道。聽到這句話,如果屬實,我覺得很後悔沒幫謝長廷拉票!
5.謝長廷可能前輩子欠阿扁很多,這輩子才會被阿扁搞的這麼慘!
6.輸的那邊,如果可以去蕪存菁,仍有可為;如果是去菁存蕪,出個新政黨可能比較理想!
7.希望英九兄保持他跑步的好習慣,因為可以從身體鍛鍊培養成就感的人,通常比較能抵抗物質的誘惑。還有,別忘了多讀點書。
8.對未來樂觀,或許可以!因為整體看來,謝長廷和馬英九,強勝於陳水扁和連戰!
9.杜正勝和莊國榮只是表面,害慘綠營的,可能更是金烜煒這種名嘴。
10.謝長廷的告別演說,蠻不錯。通篇甚至沒有暗示一下該死的人是阿扁,是厚道處。
11.如果是李家同,曾志朗接教育部長,我會額手稱慶;如果是李慶安,洪秀柱接教育部長,那就讓我死了吧!(這是我個人重要的觀察指標)
 



我來補充幾點:

12.謝長廷輸了兩百萬票,我覺得陳水扁執政八年讓一百萬票本來投民進黨的改投國民黨,杜正勝大概三十萬,莊國榮十五萬,謝志偉還好,所以一來一往大概謝長廷正常會贏九十萬票。

13.柯建銘回應段宜康的話說難道五二0阿扁下台後民進黨就會好起來了嗎?答案是不會,不會如果兩三年前阿扁就下台,答案是民進黨一定會好很多,甚至謝長廷可能躺著選就選得上了

14.二00四年阿扁連任後就算每天在家裡睡覺都不理國政謝長廷這次也不會選得這麼辛苦,因為阿扁的所作所為辜負了台灣人民的期待。

15.段宜康出來罵阿扁要為民進黨的失敗負最大的責任,阿扁嫡系那位子弟兵馬上跳出來回批新潮流,據說他現在還在擬具黨的改造方案,黨的改造方案如果是這些人來做,等於是請鬼拿藥單,民進黨應該沒救了,要改造黨,先改造自己吧,不要常常晚上都到錢櫃去喝酒然後找傳播........

16.就算輸了,李慶安有沒有美國籍還是要查清楚,如果有的話,叫她趕快把錢吐出來滾回去美國(還好不是叫她滾回去中國,不然又有人會說我操弄省籍)........

17.丁瑜洲批評馬英九沒有做好準備,我覺得馬英九跟阿扁差不多,話太多,有些話萬一講出來卻沒實踐的,可能得自己再把話吞回自己肚子裡去,不然就跟阿扁一樣,講的話初一十五不一樣,搞不好四年後就被愛亂講話,尤其是冷笑話把自己搞掉......

看還有沒有人要補充,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