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則熱門新聞,都看到熟人的身影,真是傷腦筋.....
        首先是喧騰一時的國務機要費案開庭,就是吳淑珍當庭昏倒的那個,當天所有新聞焦點都集中在吳淑珍昏倒這件事上,不過她身體本來就不好,我也沒特別注意這條新聞,隔天一早起來,照慣例的打開電視看看新聞,見到國務機要費案的檢察官一個一個進入法庭的畫面,結果走在最後一個的檢察官,突然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但是又不敢確認,於是趕快打給我在法界的權威消息人士:法官大人!
       「喂,法官大人,那個國務機要費的檢察官最後一個是不是某某某?」
       「拜託,報紙都寫出來了你還在問?就是他啊!」
       「真的?那真是造化弄人,他還當過蘇貞昌的助理ㄟ!」
       「那又怎樣,陳瑞仁夠綠了吧!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啊!」
       「也對,不過怎麼這麼巧.......」
        於是我終於證實,國務機要費理的一位檢察官真的是我第一次當基服隊長的隊員,他跟文文、燕君還有JP都是同一隊的,記得我剛來立法院時也遇到過他,剛退伍,來當蘇貞昌的助理,後來知道他去考司法官了,沒想到第一次在司法界看到他的身影就是這麼大的一件案子,今昔對照,有點讓人不勝欷噓......
        第二則新聞就不用我多說了,那就是這幾天喧騰一時的辣妹招待所事件,所有被拍到的政壇人士都是在我身邊的人,事發當天我跟我女朋友講,還好你男朋友我不好此道,否則我可能也會被拍到,然後上了報紙頭條,教職可能也因此丟了,真是傷腦筋,這件事告訴我們,真的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過我覺得最可憐的是總統府參議的老婆,她是我以前同事,現在竟然還被說成很兇所以她老公不敢亂來,唉,男人出事了都得拿女人來當擋箭牌,而且女人還不能出聲,從這個角度來看,女人真的蠻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