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姬路城合照的麻吉徒弟.....



麻吉徒弟已經去Set Top Box公司上班一個多星期了,

最近他的MSN改成:「好多事情喔,快暈了!」

我看到了趕快引誘她:

那妳還不快辭職,半個月快到了耶.......



我還是要先聲明,

不要再把我污名化了,

雖然這個版上看來看去,

麻吉徒弟好像是出現頻率最高的女人(女孩吧,哈哈!),

但是我真的只是當她是個妹妹(注意,是第四聲,不是第三聲也不是第二聲),

更何況我是因為沒有其他女人可以寫(寫其他女人的話,應該不是好話的比例比較高),

所以不要再誤會我了!

我想到一個比較好的解釋,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有一個學姐也對我很好(在美林上班,美林的資深副總裁兼研究部主管)

她常說我就像她家人一樣,

我也是這樣看麻吉徒弟的,

不過有點差別是,

學姐有錢,

麻吉徒弟家也有錢,

我很窮......

麻吉徒弟,

真的不能認妳爸媽當乾爹乾媽嗎?(其實這是我疼麻吉徒弟的另一個目的,哈哈!被發現了!)



沒有麻吉徒弟幫我做事,

每天只能偶爾在MSN上聊個兩句,

真是不習慣ㄟ,

而且麻吉徒弟又超忙(這是正常的,我以前說,在這裡是變態,外面忙的情況才是常態,不要把變態當常態,這樣出去會沒有競爭力,麻吉徒弟,妳相信了吧!),

常常有一句沒一句的,

失落感還真重.......



麻吉徒弟還跟我說,

他可能月底就要去阿姆斯特丹做Road Show了,

天啊,

這怎麼可能,

麻吉徒弟這下子不就要起笑了?

光坐個飛機到東京,

她就臉色慘白了,

這下子要坐飛機到那麼遠,

男朋友、家人、師父都不在身旁,

萬一來個晴空亂流,

那麻吉徒弟的嗓子可能會叫啞囉,

傷腦筋ㄟ,

我看存晏應該比我更擔心吧!

ㄏㄏ.......



其實現在新來的學弟也是很乖啦,

而且很老實,

去外面開完會還都會回辦公室,

我今天就忍不住跟學弟說:「學弟,你開完會如果已經超過五點就直接回家了,不用再回辦公室,不要那麼老實啦!」

不過我想要帶他帶到跟我能好好配合,

可能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吧!

真懷念有麻吉徒弟在旁的時候,

唉,

傷腦筋,

人家說會懷念過去是老化的象徵,

我知道我已經真的老了,

但真的老得這麼快歐?



其實就我理性來看,

我是希望麻吉徒弟在新公司好好待著,

應該是蠻有前途的,

但感性來看,

我又希望麻吉徒弟撐不下去趕快回來,

呵呵,

理性跟感性,

還真的衝突蠻大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