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雖然我一再強調我是的(現在挺得比以前少一些,但還是挺綠的!),

不過好像我一直在罵綠的,

這樣會不會很怪啊?

好吧,

我試圖來解釋一下好了,

第一,

我是「愛之深,責之切」,

第二,

因為綠現在執政嘛!

執政才有權力,

有權力就需要被更嚴厲的監督,

所以做不好我就罵,

雖然我知道在這裡罵好像是狗吠火車一樣,

但是該講的我總是得講.......





今天我要講的是什麼呢?

我要來談談民進黨縣市長初選後續可能的發展,

這次民進黨內縣市長初選,

大部分在選前就已經搓好了,

好像只有六個縣市辦了初選,

而初選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問題來了,

」的這幾家呢?

是不是真的就「愁」了?

還是愁的結果是獲得更好的位置?

那就得看看民進黨高層的意思囉!

如果為了堅持正義與公平,

初選落敗就落敗,

不應該有其他的安排,

簡單說,

選輸了就是回去吃自己,

而不是拉高姿態為了獲取更多談判籌碼;

但是這是理想,

理想通常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什麼差距?

我們很清楚在選舉的過程裡,

「扯後腿」造成的負面效應甚至還比敵對陣營來的嚴重,

為了避免黨內同志同室操戈,

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得到」!

民進黨內高層是很有可能釋出一些酬庸位置來安撫這些「好像」打死不退,

但其實是以退為進的政治人物的!

至於最後是前者還是後者,

Let's Wait and Se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