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有新投資囉,
大哥的老闆要加盟這個來自韓國的保養品品牌skin food
在高雄先開兩家店,
昨天大哥打來問我要不要投資,
我當然說好囉!
反正現在錢放在銀行也沒啥利息,
拿去投資股票呢要賺錢也不是那麼容易,
既然有投資機會,
而且又是賺女人錢(因為女人錢最好賺),
那當然就是坳下去囉!

為了多瞭解一些,
我還跟大哥問了品牌的名稱,
因為我有印象最近好像有一些韓系品牌的保養品進軍台灣,
但是都不知道品牌名稱,
知道了品牌名稱後我還上網看了一下資料,
ㄟ........
好像目前開的幾家都還蠻受歡迎的,
只是不知道高雄的消費能力會不會跟台北一樣就是了,
不過女人愛美
應該是不分南北的吧!
ㄏㄏ!
那我就等著賺錢囉!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這是個韓系的品牌,
我一向都是蠻討厭韓國貨的(其實也沒什麼特殊理由),
現在卻要用韓國或來賺錢,
ㄟ,
算了,
賺錢無國界嘛!
何必這麼計較呢?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